羅東夜市樂遊網

宜蘭羅東民宿網,羅東夜市民宿,珍珠奶茶-紅遍全世界的國民美食。雞排-炸的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多汁又美味。臭薯條-臭豆腐創意新吃法,搭配多樣的沾醬。包心粉圓-顆粒飽滿的粉圓有著甜而不膩的內餡。蔥油餅-金黃酥脆的外皮遇上香氣十足的三星蔥。奶凍捲-鬆軟的蛋糕外皮裏著綿密香濃的奶凍。
宜蘭旅遊新聞
◤ 宜蘭童在一起藝術饗宴 紙風車經典劇資料來源: ◢

暑假即將結束之際,宜蘭市公所與宜蘭縣文化局訂於八月廿四日晚上七點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草坪辦理當我們「童在一起」藝術饗宴,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中國古典文學作品「武松打虎」,讓孩童可以在開學前夕免費欣賞一場高水準的兒童劇。宜蘭市長江聰淵於昨(廿一)日到宜蘭市立幼兒園金六結分班與小朋友同樂,觀賞「武松打虎」片段演出,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表示:「武松打虎」是經典劇碼,動物保育關懷及教育意涵,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解救老虎。「武松打虎」,希望透過這齣戲劇傳達現代社會中逐漸被人們遺忘的「善」、「捨己救人」與「仗義相助」等仁義精神,同時傳達「動物保育觀念」、「信任」與「關懷」的重要性,活動極具寓教於樂性質,竭誠邀請大家共同陪伴孩子們來看場好戲。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暑假末端,給小朋友及家長的賀禮,也分享教育意義及趣味性,來一起同歡,帶來快樂。市立幼兒園獲得創新教學認証「特優」,行政院補助經費辦理,讓小朋友度個暑假快樂時光。

紙風車劇團此次演出將改編經典文學作品「武松打虎」,劇情結合傳統與現代思想,在傳統中創造新意,並加強劇場親子互動功能。利用紙風車最擅長的「劇場創意形式觀念」,將傳統故事創作成歌舞劇,讓國劇武功、身段、雜技化身為舞蹈元素,數來寶的韻律變成流行歌舞,布袋戲則創造空間想像的變化,連傳統的跑馬燈佈景都結合其中,讓小朋友在歡笑中親近傳統文化。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5%AE%9C%E8%98%AD%E7%AB%A5%E5%9C%A8-%E8%B5%B7%E8%97%9D%E8%A1%93%E9%A5%97%E5%AE%B4-%E7%B4%99%E9%A2%A8%E8%BB%8A%E7%B6%93%E5%85%B8%E5%8A%87-160000932.html

2018-08-24 09:54:13
回上頁